半分、青い。

平安京外国语学校 第二回 〔那小子是山风〕

荒连(双龙)向,切岚向   避雷慎入

【有任何建议评论区留言,感谢您提的任何一个建议,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】

人物简介↓

•  一目连:平安京外国语学校高一(13)班生,荒,山风的挚友。是一个语文大佬,在所有人都抓耳挠腮的文言文方面一枝独秀。是本班的语文课代表

   是荒总的小娇妻

   性格善良,极为善良,永远秉承着宁可伤害自己也不伤害别人的原则,但这么善良,善良到一种地步的人却没有一个混混敢伤害他,难道是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保护着他

•  荒:平安京外国语学校高一(13)班生,山风,一目连的挚友,是一个物理大佬,在所有人都抓耳挠腮的天体物理方面一枝独秀。是本班的物理课代表。(是不是很熟悉的感觉,是不是很配)

   深爱着一目连。

   性格冰冷,谁也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,是混混都不敢惹的人。对一目连却很温柔,一直在悄悄地保护着他,使得一目连也成为了混混不敢惹的人。(因为惹了他就等于惹了520次荒)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整顿好宿舍卫生,山风同荒连拖着疲惫的步伐去吃早餐,一目连靠在荒的肩膀上,眼睛半眯着。

       困。

       路过隔壁宿舍,看到大江山三人组又在发疯,只见一个在这三人里算最正常的一个衣着端庄,一副我为什么在这里的表情,很想逃离。

       一进教室,山风就开始了隐居状态,外面的世界与我无关,把桌面上多余的东西整理好,直接趴在桌上睡觉。山风坐在整个教室最后一排靠窗位置,也就是最角落的位置。很少人注意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一目连和荒也趴着睡了,脸对着脸,令人遐想不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一对昨晚又发生了什么故事呢,很令人好奇啊。”一个低沉的女声从前排传来,她的声音很催眠,一听就是那种电台主播的好料子——平安京八婆(平安京八卦之温柔婆娘)青行灯。你永远都不知道她的手账本里都寄了什么,她还是平安京cp吧的吧主,掌握着几乎所有人的八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我看呐,那就是发生了一些恋人之间发生的事情,这可都是经验得出来的结果!”,说话的是学校cp墙的墙主——缘结神,从小在缘结神社长大,看惯了哪种甜到掉牙的麦芽糖爱情,论磕CP,她可是专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缘结神的帮助,青行灯的八卦新闻也成为了学校里最快最准最可信的新闻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语文书拿出来吧”和往常一样,所有老师都提前8分钟进班(为了提前上课),这个学校的老师都是年轻一代出来教书的,虽然没什么功名,但都是出了名的师范大学毕业的,又和同学们可以玩的到一块去,深受学生们(以及作者梦寐以求)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又怎么啦,焉儿了吧唧的,”皱着眉头看着最后一排三个人:“昨天我留的作业不是很少吗?很难吗昨天的作业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哎呀哎呀”班中哀声一片,想到昨天的 议论文+文言文+周树人 的死亡组合,开始卖惨。

      “还好吧昨天一目连同学说他没写多长时间,上午第二节课一布置中午放学就写完了呀,也就三节下课,30分钟,不长吧”

        一目连:“……”我TM(风神不骂人)从语文课一下课加着在历史课生物课上偷偷地写才写完的。


(突然感觉这篇文章水了好多)

  

       还有5分钟,山风爬起来,想借着接水的时间去溜达溜达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接水的地方,5台饮水机已经被占用了4台,包括星熊童子在内的四位大江山组成员(星熊童子,酒吞童子,茨木童子,鬼切),说是占用,其实就是霸在那里不走,靠着闲聊。这番场景已经是五楼乃至整个学校的一大特色,同学们秉承这一种“咱不敢问,咱也不敢说”的科学发展理念,每次都跟偷窃一般,“畏畏缩缩”地走到那个多出来的饮水机,胆战心惊地接水,但是不免还是要被大江山的“老妈妈”——星熊童子“听咱一言”调侃几句,每次离开还都是点头哈腰地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每次去打水,同学们都要赌上抽SSR的运气,一旦没碰到,赶紧接完,迅速撤离 一旦碰到,也不敢跑。

        山风不一样,他因为不怎么关心学校里面发生的事,道上的规矩也不懂,对于他以前来说,遇到道上的,遇到不能和平解决的,打一顿就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山风娇小的身躯挤到那个空出来的饮水机打水。

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撞上了星熊童子“哟,这位是山风吧,诶你们听说过七角山那个森林之王吗,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就是山风吗,你在几班啊”酒吞吐着酒气,凑到山风身边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听到挚友问你话吗,你敢不……”茨木正要挽起衣袖,突然发现那只是断臂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别冲动,咱都是文明人,不打架。岚同学,在几班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山风转过身,懒得理他,却正好撞上了迎面走过来的鬼切的怀中。“抱歉抱歉,你没事吧。”山风向鬼切连忙道歉,慌了神,鬼切也不知所措,刚刚一头装进了山风蓬松的头发中——有点香,还很舒服,就像山间的微风。(就像妈妈那包含辛酸泪水的手拂过我的脸庞,使我的脸颊变得湿润,就想路边的疯狗温柔的舔着我打了168针的苹果肌,作者在发疯,请无视)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同学,下次注意点就好了”说是大江山的一员,但鬼切却不和酒吞一样痞子味十足。

        山风绕开鬼切,低着头,鞠了个躬,一路小跑回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是隔壁13班,我们隔壁宿舍的同学吧,我注意他好久了”,鬼切走到酒吞面前,拿出酒吞要的面包,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注意到他很久了,开学那么久我都不知道山风他竟然是我们学校的,而且还是隔壁班而且隔壁宿舍的”吃着面包,酒吞让让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只是见过他……等下,你说他是……山风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就是那个七角山之主,森林之王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他面目很凶残,没想到他竟然那么清秀,还有点帅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没什么”该死,为什么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,不对为什么我会想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 鬼切突然感觉脸有点红,浑身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鬼切,”星熊老妈妈察觉到了异样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没什么没什么,我有点不舒服,我先回去了”,说罢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小子怎么回事了?”酒吞不解地看向星熊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”星熊童子摇摇头,但却想着:这家伙对山风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教室,鬼切坐下来久久无法平静。鬼切一开学就注意到这位眉目清秀的男生,在隔壁班,还在隔壁宿舍,不知道为什么,当时鬼切竟然心中有一股激动的心情

,然而今天得知道他是山风,是那个一个人提着两根棍子把五个黑社会狼族的人打进医院的人。

    鬼切现在脑子也很混乱。

好强

好帅

好爱


“叮铃铃铃铃”上课铃骤然响起


那小子叫山风

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〔卑微作者发话中:谢谢大家的喜欢以及支持,接下来可能就要进入正戏了吧(也可能还早),敬请期待✧٩(ˊωˋ*)و✧〕

(怎么感觉2600+个字那么少,PS:由于输入法的原因,所以因为经常打成应为,很抱歉,下次一定改)

应该是周更,假如我勤快的话就会快一点。给大家奉上我的最好的心血。

对了,有没有大大推荐一下那个码字软件好用,每一次在WPS码字粘贴到这上面来格式都没了,还要重新改格式好烦呐(ノಥ益ಥ)。

走之前拜托红蓝下下爱你们妈妈打(●°u°●)​ 」谢谢

评论(6)

热度(39)